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纪工委书记王文生为我校新一届处级干部做廉政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3-04-02    浏览次数:

3月30日至31日,学校举行新一届处级干部培训班。30日下午,学校邀请教育纪工委书记王文生同志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部分校领导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报告会由学校纪委书记雷京主持。

王文生书记的报告分三部分:一是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及中央和北京市主要领导关于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传达2013年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任务;三是对学校新一届处级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廉政勤政,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希望全体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

王文生书记的报告紧密结合高等教育实际,深入浅出,有些观点颇具启发性,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整体水平,推进学校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会开始前,学校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王永生与王文生书记进行了简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