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纪委召开2011年校检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3-17    浏览次数:

  

    2011年1月20日上午,学校纪委、石化学院纪委与大兴区检察院在学校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1年校检合作座谈会。大兴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贺国川、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陈一娜、学校纪委书记宋海宁、纪委副书记王奇志、石化学院纪委书记张肃建、纪委副书记佟秀苓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宋海宁书记通报了市教委、教工委对学校201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任务完成情况专项检查的情况,重点对学校深化廉政风险防范管理“两个延伸”工作和惩防体系制度建设情况做了说明。张肃建书记也就上述工作做了通报。陈一娜处长就大兴区教育系统的职务犯罪案件做了通报。贺国川副检察长指出,高校是培养人才、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重要机构,高校反腐倡廉建设是高校科学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检察院在工作中要将高校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放在特殊重要的地位。

  与会领导一致认为,校检合作机制建成以来,三方高度重视,在加强干部廉政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法纪观上开展了有益的工作。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区内高校和检察院的联系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提高高校依法治校工作水平,共同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