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委书记宋海宁代表学校在市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1-03-17    浏览次数:

 

 

    3月3-4日,2011年北京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在平谷教工疗养院召开。参会人员为各高校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监察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县教育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科长,合计近100个单位,400人参加。

    会议内容三项:一是市教育纪工委书记周燕同志做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二是纪检监察工作专题辅导;三是大会主题发言交流。

    我校被市教育纪工委确定为发言交流单位,纪委书记宋海宁代表学校做了题为《与时俱进 创新学校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两套指标体系》的经验交流发言。他的发言得到与会高校的好评,认为我们的考核指标体系完整、系统、务实、有创意。

    在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的还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石油大学、对外经贸大学、语言大学、联合大学、建工学院等高校。

    所有的交流发言材料汇编装订成册,分发所有参会人员。

 

二〇一一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