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2010年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14位党风廉政监督员到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11-01-07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0年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党委书记郑吉春、副书记刘超美、纪委书记宋海宁。学校14位党风廉政监督员全部到会并发言。纪委副书记王奇志、纪委委员于春荣、李全永及纪检监察干部李东娟参加座谈。会议由宋海宁同志主持。
   

    党风廉政监督员围绕学校“十二五”规划制定、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聘、科研业绩考核、青年教师的培养和管理、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西校区北校区的硬件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少数民族政策的执行和落实等关乎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各方面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的发言情真意切,真知灼见。
   

    刘书记指出,各位党风廉政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很宝贵。针对学生党风廉政监督员提出的关于少数民族学生的问题,刘书记指出学校统战部将加强有关工作,提高少数民族政策执行力度。对于干部队伍建设,刘书记指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细化流程,加强监督。
   

    郑书记做总结讲话。郑书记首先感谢各位党风廉政监督员在座谈会上的真挚发言,表示将结合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就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尽快加以解决。郑书记强调指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人才是第一位的。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意识,以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为根本,服务行业和首都经济建设。同时我们要做好统筹规划,加强对教学人才、科研人才、机关管理人才、后勤服务人才等不同层面人才的培养建设,形成“人人都可以成才、人人都可以发挥作用”的良好体制和建设氛围。
   

    郑书记指出,学校一贯重视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监督员是加强学校党建的一个有效沟通途径,希望各位党风廉政监督员既要做好监督工作,同时也做好学校各项方针、政策的宣传、沟通工作。学校纪委、监察处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党风廉政监督员的积极性,通过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机制的健全和完善,加强党内外的民主监督,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传媒类大学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