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纪委委员李秋芳做廉政建设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4-05-30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李秋芳为北京印刷学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作题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强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首场报告。党委书记刘超美主持报告会,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四级岗以上教师、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党总支(直属)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二级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科研专项建设负责人等近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秋芳部长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建设十个方面的重要论述,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实施"八项规定"为抓手推动的反腐倡廉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客观理性地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反腐败工作形势的严峻性以及下一步反腐倡廉工作的主要着力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制度刚性、加强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