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雷京同志调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纪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次数:

雷京同志调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纪委书记

    根据中央和市委关于党的各级纪委书记定期交流换岗的有关规定,市委决定:雷京同志调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任纪委书记。8月26日下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行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市委组织部宣布了北京印刷学院纪委书记雷京调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纪委书记。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刘超美,校长罗学科为雷京同志送行。

 

    在学校举行的2016暑期工作会后,雷京发表了去职讲话。雷京表示由衷感谢北京印刷学院,感谢领导和同事。雷京表示:“北印将我从一名普通教师培养成了一名党的干部,给了我干事的平台。从初做党务工作的生涩,到初做部门正职的惶惑,再到当纪委书记的巨大压力,在我成长的每一步,都有许多人在关怀我、鼓励我、帮助我,这些点点滴滴让我深深地铭感于心。在北印工作生活15年,我见证了北印的快速发展、欣欣向荣,我自己也从内到外都修炼成了一名朴实的‘北印人’……舍不得,最终还是要离开。共事即是缘,希望情意在、常联系。”

    党委书记刘超美表示,雷京同志从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一步步成长为校级领导干部,她任班主任、支部委员时做事有板有眼,表现出好学上进、不怕苦累的品质;任组织部副部长时表现出良好的政治素养、品德素养以及理论素养;任组织部长后,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统战工作都有很好的思路和措施;2012年雷京同志任纪委书记,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政策环境和制度环境,完善纪委工作制度,改革了纪委工作作风。雷京同志思想品德优秀,办事公道正派,善于学习研究,为人低调谦虚,工作作风扎实,是北印广大干部学习的榜样。“作为在北印一步步成长的优秀干部,我们希望雷京同志到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后有更好的发展,也相信她会很快适应新环境,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同时促进两个学校的交流发展。”